好名字可以让朋友记住你

初三牲,鲨了我,让我的世界从此没有数理化

当得知对方受伤了

数语

数:死了

好心人:什么死了?

数:导致语文受伤的那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语:啊?你哪里受伤了?疼吗?我带你去生物那里吧!

(生:射射,不是医学)


政史

政:怎么回事?啊?你不会自己照顾好自己吗?我看看伤的严不严重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史:(喝茶)他还会受伤?现在恐怕已经开庭了吧。

(不过话说他伤哪了?)


地生

地:小伤吧,没事,养养就好了

(生: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生:我来看看吧,虽然我不是医学,但是我可以看看如何止血


物化物

物:让他尝尝什么叫安心入睡吧(指物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化:做掉了🙃(爆炸声)



完啦!谢谢观看!

英语:为什么又没有我!

劳动:因为咱俩都没cp……


评论(39)

热度(724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